close

今年8月8日父親節發生在台中大鵬路,24歲黃姓女業務摔車死亡案件,三個月後解剖報告出爐,讓案情出現大逆轉,當時還有工地保全供稱黃姓女業務自稱是自摔,但報告卻寫明她胸腹背、肢體都有車輛輾壓創傷,這讓黃女的爸爸相當振奮,終於能安慰女兒在天之靈,下一步要找出肇事者,檢察官表示選舉後將傳喚一名砂石車駕駛,釐清車禍真相。黃姓女業務父親黃瑞文:「早點破案,安慰她在天之靈。」誓言替女兒找出肇事者,他是摔車死亡案黃姓女業務的爸爸。黃姓女業務父親黃瑞文:「當初我女兒是說在我選舉期間要回來幫我助選,我一度一度一度的,就...。」為人父、也是花蓮市民代表候選人,無奈女兒承諾無法實現,但解剖報告出爐,發現女兒根本是被輾,推翻自摔案。黃姓女業務父親黃瑞文:「不可能是自摔那麼嚴重,在我認知點這就是肇逃了。」今年8月8日父親節,24歲女兒騎車行駛在台中大鵬路,莫名摔車不幸身亡,當時警方提供9分多鐘路口監視器,拍到黃姓女業務最後身影,她經過路口,1分鐘內沒有車子進入車禍路段,加上目擊的工地保全供稱車禍後上前查看,聽到她說自己摔車,全案朝自摔方向調查,但解剖報告寫下她死因是出血性休克、氣血胸,主要是因為身上骨盆腔、多處肋骨骨折,肺臟、脾臟挫裂傷出血導致,重點在她的胸腹背部、肢體有遭到車輛輾壓創傷,讓案情出現大逆轉。中山醫法醫學系主任高大成:「自摔很少這麼嚴重,大部份都單一骨折,骨盆腔如果破掉就要很注意,一定是車禍、一定是被撞,因為我們骨盆腔很硬,頭要破機會很少。」從解剖發現驚人事實,黃姓女業務,確實遭他車輾壓,和當初目擊者說法有很大出入。工地保全同事:「她就說她自摔,手機還丟在那。」不只一人聽到自摔說,保全同事還很確定當時砂石車沒有輾過。工地保全同事:「車子已經出去到那邊,紅綠燈那邊,她在這邊跌倒,怎麼可能撞到。」案情有新進展,檢察官選舉後將傳喚砂石車駕駛,車輛得重新採證,釐清到底是誰,奪走年輕女業務員生命。更多 TVBS 報導剛驗完!消防車頭「突倒」小隊長彈出輾斃 人呢?消防車頭突前傾 小隊長遭彈出輾斃 女騎士慘死輪下 曳引車視線死角釀禍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idou9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